早餐吃小狗煎饼

甜文制造机

<我关了邻居的门>01 (李鹤东×你)

新短篇系列来自抖音梗,随手关了邻居的门,其实他扔垃圾为了方便没有关。

三连走一波,东嫂把你爱❤️👍🏻+评论区玩耍。

(图源水印)

<我关了邻居的门>01  (李鹤东×你)

对门新搬来了个大哥叫李鹤东,是德云社的相声演员,你和他碰面的次数很少,他很少回家可能作息时间也不同,今天去楼下拿快递上来的时候见李鹤东的门没有关,你敲了敲发现没有动静,好像里面没人你探头往里面张望了一眼,非常干净整洁的家。

“李老师,你在家吗?”你又礼貌的朝里面喊了一声,许久没有回应。

“咦,怎么出门,门都不关,心真大,是钱多吗。”你小声嘟囔了一句随后顺手将李鹤东的门关了起来,觉得自己做了件好事,特别高兴的摇摇脑袋自言自语道。

“不客气李老师,我顺手的事,下次有机会谢我。”

你转身回了家心里还挺高兴锅上炖着咖喱鸡肉,你闻着香味开心的走进厨房准备享用自己精心准备的晚饭。

不一会你听到了门外响起了一阵敲门声

“叩叩叩”

“那个您好,打扰一下我是对门的李鹤东,有事想麻烦你一下”

听见李鹤东的声音你以为李鹤东发现你帮他关了门想谢你呢,你蹦蹦跳跳来到门口往猫眼里往了一眼,这才看清李鹤东的样子。

李鹤东正盯着猫眼看,那双大眼睛还挺好看的,鼻子特别挺立,就是有一道疤痕从眼下到嘴唇上,有一点渗人,可是却在帅气中平添一些社会的气息,你被他的气场震到往后退了一步。

“李老师您有什么事?”你打开门鸡肉饭的香气就飘了出来,李鹤东迎面闻到了味道,吸了吸鼻子,原先皱着眉头现在舒展了一下,还带着一点笑意。

“好香呀,你在做饭吗?”

你点点头龇着呀朝他笑笑,笑的眼睛都弯起来了。

“那个,打扰您了,怎么称呼你姑娘。”李鹤东十分有礼貌朝你点点头,你也朝他点头。

“李老师你叫我甜甜就行。”

“甜甜?倒和我一个同事名字一样,不过他是个大男孩,甜甜你有开锁公司的电话吗?我刚下楼去拿朋友给的东西,走的急没拿钥匙,掩着门就一会儿功夫,风吹的门关了。”李鹤东挠挠头不好意思的朝你笑笑。

你听到的时候差点控住不住你的表情.....

<完蛋了好心办了坏事...我该不该告诉他,是我关了门。>你扣着手正在心里想着该怎么办,好像做错事情了,又不敢直接和李鹤东说,也不知道他的脾气万一真的是个暴脾气会不会打人....而且你一个弱女子,现在他可以直接进来把你打一顿...嗯干点其他的坏事......嘶。

“甜甜,我手机也在家里,你可以借我打个电话吗。”李鹤东的声音把你拉回了胡思乱想当中,你当下十分歉意又愧疚,赶紧回应他。

“李老师您快进来坐会,我给您去找开锁电话,您坐着等我吧,我来帮你打电话。”你急忙邀请李鹤东进门,又热情地拉着他坐下给他倒了杯水,李鹤东似乎被你的热情吓到了。

“不用那么客气啦甜甜,叫我东哥就行。”

你急急忙忙的来回跑,给李鹤东倒了水又跑去查电话,心虚的你只想尽快帮李鹤东解决问题,开了门再说。

“甜甜,你别急,走路看着点,别摔着了,我不急。”李鹤东还贴心的嘱咐着你。

你看了看李鹤东一直盯着厨房的方向,又见李鹤东嗅了好几次觉得他有一点可爱就忍不住笑了,想了想现在是饭点,他饿了也是正常。

“东哥,我做了咖喱鸡肉饭,你要吃一点吗?是不是还没吃饭呀,饿了吧,我给你去舀一碗,你快吃吧,开锁的还要一会呢。”你帮李鹤东快速打了开锁电话,也要半个小时才能上门,这眼看着都快七点了,李鹤东一定很饿了。

“不用啦,甜甜,我自己叫外卖吧,回去再吃,你自己吃吧,我哪好意思吃你姑娘家的东西呀。”

<当然好意思,你不吃我也要塞给你吃,你不知道......是我关了你的门害你饿着肚子不能回家....>你内心的这样想着,又多了几分歉意。

“没事哒东哥,太晚吃饭会伤胃的,我做了很多,你来尝尝我的手艺吧。”你就径直走向厨房把鸡肉饭里的鸡肉挑了一大半给李鹤东,给他舀了满满一碗香喷喷的饭端到了李鹤东面前。

“东哥,快来尝尝,别和我客气啦。”

李鹤东许是太饿了也就没有拒绝。

“真的谢谢你了,还那么麻烦你”

“不麻烦不麻烦,邻里之间互帮互助嘛”你挠挠头笑得有些尴尬。

<这就是我造成的...我当然得加倍弥补你>你一边朝李鹤东笑一边想,要不是我,你早就回家了。

你就这样和李鹤东面对面端着碗两个人都吃的很香,你看着李鹤东狼吞虎咽的样子心里还算有点安慰,他应该喜欢你做的鸡肉饭吧,不然怎么吃得那么欢,当然也有可能是太饿了。

李鹤东吃完了就看着你吃,把你看得有点不好意思,你吃得慢样子可能也不好看,你刚想问李鹤东怎么了,怎么一直盯着自己看,想开口就被饭粒呛到了。

“咳咳...”

李鹤东见你被呛到赶紧跑过来给你轻轻拍了拍背。

“没事吧,甜甜你慢点吃,没人和你抢,我吃饱啦。”

你有点想笑又被呛了几下米饭都喷了几粒出来,李鹤东见米饭出来往后闪了一大步,你见他吓得撤到了厨房门口,就觉得他很搞笑,然后你们两个就看着对方的样子就笑个不停,李鹤东好像被你可爱到了,怎么吃个饭笑那么欢。

“你慢点,我给你倒点水喝。”李鹤东又给你顺了顺气,很自然的走到厨房给你倒了杯水递了过来。

“谢谢东哥”你接过水喝了几口就舒服了一下。

“阿甜我可以这样叫你吗?”。

你怔在那里从来没有人这样叫过你,可是你觉得特别好听。

“可以呀”你冲李鹤东笑。

“你做的饭香我知道,也特别好吃,你也不用激动到吃呛住吧,我承认你做的好吃,你别那么激动啊。”

相声演员的嘴就是溜又逗得一阵咯咯的笑,见李鹤东夸你做饭好吃你也放心啦。

“夸我就直说东哥,你要是喜欢吃,我下次做好了饭你下了演出就可以来吃,随时都可以来,保证随传随到,一定给东哥热腾腾香喷喷的可口饭菜吃,包您满意。”你也只能这样弥补李鹤东了,反正一个人吃饭也是吃,两个人吃饭可以说说话聊聊天,还有趣一点,说不定都不用花钱听相声了,李鹤东直接给你来一段单口。

“那先谢谢你啦,有机会来,我也可以给你交饭钱,我买菜你做饭也行,可是我下演出晚,你也不用特意等我,给我留点就行,我不挑。”李鹤东觉得小姑娘挺好,会做饭人也爽快,热情也热心。

不一会开锁公司就给李鹤东把门打开了,又配了几把新钥匙,李鹤东转头就递给你一把钥匙,你有点不明白他的意思,噘着嘴呆呆的问道。

“给我吗?”

“我可不可以把我家备用钥匙放你这,万一有需要。”

<天呐,这人心也太大了吧,这才正式见面第一次,就把家备用钥匙给了陌生人,万一我起坏心呢。当然我不是这样的人>你自己嘀嘀咕咕着。

“不行呀,东哥,放我这万一不安全呢,你心也太大了,我两都不是很熟呢。”你向他推了推钥匙,摆摆手。

“我相信你是好姑娘,我放心。”李鹤东拉过你的手展开了手,将钥匙放在掌心,然后将你的手指都扣上。

你抬头看着李鹤东的眼睛,你有点惭愧,心里有一点小难过,眼泪的泪水都快忍不住了。

李鹤东不知道你心里多愧疚,是你把他的门关掉了,害他回不来家,你对他做的那些都是因为你愧疚,不是你真的好,他却那么相信你,把家里的钥匙都交给你。

“替我好好保管哦。”李鹤东摸了摸你的脑袋,可能觉得你有点不知所措。

你点点头为了李鹤东的信任,你一定会好好保管他的钥匙。

“好,我会的东哥。”

“今天谢谢你啦,谢谢你帮忙,还有你的饭,很好吃。”

李鹤东谢你,你就不好意思,这都是你该做的。

“不要客气东哥,这都是应该的,要做饭叫我哦,我做好了在家等你。”

你甜甜的朝李鹤东笑,他是你见过最善解人意最温柔最好的男生。

李鹤东转身回了家关门前又朝你挥了挥手,你也挥了挥手。

“东哥晚安。”

“阿甜你真的挺甜的,晚安啦。”

你转身回到家就给你闺蜜发了微信。

“我惹事了,我不小心把邻居大哥的门关了,可是他现在不知道是我干的,我为了弥补他给他找了开锁公司还顺便请他吃顿我做的饭。,他居然把他家备用钥匙给了我.....然后可是他长得很社会,脸上还有疤,他要是后面知道是我关了他的门,会不会砍死我,我害怕....”

“我救不了你,你干脆以身相许吧,他或许看在美色的份上,绕了你”

“🙂那我也不亏,人家又帅又有钱还是相声演员,我可以!”



甜甜真甜 是我这个甜甜不是樊霄堂的甜甜。

甜甜×李鹤东

甜甜的恋爱

评论(28)

热度(1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