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小狗煎饼

甜文制造机

<我关了邻居的门>02  (李鹤东×你)

<我关了邻居的门>02  (李鹤东×你)

我爱小甜文三连走一走,❤️👍🏻留言走一走,我们童甜超甜,东哥要被甜甜可爱晕了。

(图源钟叔)

 

 自从和对门的东哥有过交集后,碰面的次数也多了起来,不知道是巧合还是缘分,李鹤东总会轻轻的唤你的名字,你也冲他傻笑然后用甜甜的小奶音叫他东哥。两人还加了微信,李鹤东也会对你嘘寒问暖,没事儿聊聊天唠唠嗑,虽然他忙碌的时间更多,总是在你睡着了以后才回你消息。

早起傻一天今天你早早的起床准备去上课,背起你的长笛迷迷糊糊的朝楼下走,远远的就看到李鹤东的车在楼下停着,又好像看见一个人影站在旁边,但那不是李鹤东,你走过去才看清是一个小男孩站在李鹤东车旁边走来走去,手里还拿着小石子好像在李鹤东的车上划来划去。

 “天呐,怎么划成这样了。”你小跑过去看清了小男孩拿着石子绕着李鹤东的车转圈,划了一条长长的印子。你急忙上前拉住小男孩的手。

 “小朋友,你在干嘛呀,怎么可以拿小石子划叔叔的车。”许是你着急的语气吓到了小朋友,声音又大了一些他看着你不敢动了。

 你从他手里拿过来小石子,然后查看了一下李鹤东的车,还好就左边车门那有一条,但有点深。你四处张望了一下也不见有家长跟着就准备和小朋友说一说,这还挺严重的事情,得好好教育一下。

 “小朋友,你把叔叔的车划坏了,叔叔要找你妈妈赔钱的,做错了事情是要惩罚的,你知不知道这辆车是奥迪Q5,很贵的。”你只是把事实告诉了小朋友,他好像不太懂可能听到要妈妈赔钱就吓住了,然后居然嚎啕大哭了起来,你手里还握着那小石子,又想去安慰他,他却哭得更大声了。

 “哎呀,小朋友你别哭呀,姐姐,姐姐不是坏人。”你有点手足无措也不知道怎么哄小朋友。

 这个时候小朋友的妈妈好像听到了小朋友哭喊就朝你们这边冲了过来。

 “小姑娘你干什么,这么恶毒拿着石子,想划伤我们孩子不成,他只是个孩子。”

 小朋友的妈妈一来就不分青红皂白的污蔑你。

 “不是,不是的阿姨,是你家小朋友拿石子划了这辆车,我只是阻止他而已。”

来人听了你的话更生气了可能是因为你叫她阿姨。

 “小姑娘谁是阿姨啊,你看看清楚好哇”态度十分不好凶神恶煞的样子,好像要吃了你。

你被这位姐姐的张牙舞爪的动作和态度吓得往后退了一步。

 “那个姐姐不好意思,我没有欺负你家孩子,是他在拿这个石子划这辆车,这车是我朋友的,我看到了就阻止他而已,他就哭了,我真没伤害他。”你一直在和这位小朋友的妈妈解释。

 “别胡说,我们小孩这么乖,怎么会划人家车,谁看到啦,谁证明啊,说不定你自己划的,赖我们孩子,心眼真坏你这小姑娘,还欺负孩子。还要拿石头划他,你拿过来”女人尖锐吵闹的声音让你头疼,你从来没有这么委屈过,被一个不认识的女人污蔑成这样,你忍着自己的情绪和她耐心的解释。

那女人从你手中夺过石子,石子太尖了磨着你的手掌划破了皮,伤口渗出一些血,你疼得咬着嘴唇。

 “嘶”

你的手疼得微微张开不知道该怎么办,心里又急手又疼,你上课都要迟到了,你想想算了不和她计较了,回头再告诉东哥车的事,你准备离开去上课了。

 “想跑?欺负我们孩子给我看到就想跑,不许跑我要去报警,我要找保安报警让他把你抓起来。”女人拽着你衣服不肯放,你护着你背上的长笛包,怕被她扯掉。

 “姐姐,你讲点道理,我真没有欺负你孩子,我现在要去上课了,要迟到了,请你放开我好吗?”你也不想解释了只想快点离开这个地方。

 “不可能,我现在就打电话叫保安来。”

 女人死拽着不让你走保安也很快赶到了。

 “就这个坏姑娘,拿着石头要欺负我们孩子给我们孩子吓哭了,你看看这都什么人啊”女人又朝保安一通叽叽喳喳的哭诉。

你快委屈死了,那孩子还在旁边无辜得哭着就好像你真的欺负他一样,你忍不住自己的情绪一下子奔溃的哭出来,你又说不过那女人就朝着小朋友委屈的哭诉。

 “就你会哭,就你有家长护着,我也会哭,我也委屈,我根本没有欺负你”

 “呜呜呜呜呜呜”你大声地哭了起来,哭得上气不接下气也把保安和那女人吓了一跳,不知道该怎么办好。

 “小姐小姐你先别哭,我们好好解决问题,你是几栋几号的呀,你先缓缓,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好吗?”保安还算理智先安慰着你的情绪。

 “24栋1102,我出门去上课,嗷呜,路过看到这孩子拿石头划我朋友的车,这车是24栋1101的李先生,不信你给他打电话,我就拉着他让他别划了,他就哭了,他妈妈就跑过来骂我,污蔑我欺负她孩子,呜呜呜我根本没有。”你哽咽着向保安哭诉。

 “就是她欺负我儿子我都看到了。”那女人不依不饶一边拽着你一边拽着保安和他哭诉。

 “这位女士你先冷静一下你这样我们没办法处理。”保安推开了那女人。

 “小姐你给李先生打电话吧,让他来看一下,这毕竟是他的车。”

你哭哭啼啼的控住不住泪水,从手机里翻找着李鹤东的微信,可是现在是大早上李鹤东昨天演出回来的晚应该还在睡觉,但你也只好给他打电话,你一边哭还一边朝小朋友说。

 “我也找我家长来,我说不过你妈妈。”谁还不是受委屈的小朋友了,我找我的社会大哥来,看你们还敢不敢欺负我。

 李鹤东应该是在睡觉,你打了一会他才接起电话,声音朦朦胧胧的,一副刚睡醒的样子。

 “喂,甜甜怎么啦。”

 “呜呜呜呜呜呜”你听到了李鹤东的声音一下子没忍住直接大声的哭了出来,李鹤东一下子清醒了。

 “怎么啦,你怎么哭成这样啦甜甜。别哭啦阿,谁欺负你啦呀,哎呀怎么哭的那么伤心,不哭了啊”李鹤东从床上窜了起来。

你一直哭,话也讲不清楚,保安见状就接过了你的电话。

 “李先生您好我是小区的保安,额是这样的,您的.....”保安看了你一眼。

 “您的闺女和小区里一个小朋友家长好像有点矛盾,主要是您的车被划了,您来看看吧”

“闺女?”李鹤东一头雾水

“额....或者是您的女朋友”

保安又看看你,你被他这声闺女和女朋友弄得想笑,一下子就不想哭了。

“童甜”你告诉了他名字。

“哦童甜小姐,有个大姐说童小姐欺负她家孩子,童甜小姐现在情绪不太好,您快来看看吧。”李鹤东听到了以后立马起来穿上衣服简单洗漱了一下就冲了下来。

 “把电话给童甜。”李鹤东告诉保安。

 你接过电话还是哭得很伤心,你上课迟到了又受超级大的委屈了。

 “东哥,呜呜,我没有欺负小朋友。呜呜....呜”你委屈的向李鹤东哭诉。

 “甜甜乖,东哥知道,东哥相信你,我马上来,你等我好吗?”李鹤东温柔的安慰着你。

 “好”你哭成这样,李鹤东在电话里就想马上赶过来安慰你,你哭得颤抖的声音让李鹤东由衷的心疼,小姑娘哭得那么可怜肯定是受了很大的委屈,李鹤东匆匆赶来。

李鹤东过来的时候那女人还扯着你的衣服不放你走,你就站在那里一边哭一边拿手抹掉眼泪,小小的人儿背着一个大大包委屈的站在那里,李鹤东看了就心疼。

李鹤东推开女人的手把你揽到怀里,将你背上的包背在自己身上,用手轻轻摸了摸你的脑袋安抚着你。

“东哥,我没有欺负他。”你嗓子都哭哑了,哑哑的开口,李鹤东就是你的救命稻草,你看到他像看到了亲人,你就忍不住掉眼泪,眼泪像断线的珠子啪啦啪啦的掉落,落在李鹤东手上烫的他心里一紧。

“甜甜,东哥来啦,不哭了不委屈了,我知道甜甜最乖了。”李鹤东就这样抱着你安抚着你的情绪无视保安和那女人的存在。

女人又叽叽喳喳的开口叫嚷到。

“她欺负我儿子,拿石子划他”

“走,咱去看监控,这不是有摄像头吗,看了就知道怎么回事儿了,在这吵吵嚷嚷的,大庭广众的欺负一个女孩子。”李鹤东冷冷的开口不想和她多扯。

“东哥,他拿石子划你车子,车子上都有长长一道印子。”你被李鹤东安慰着情绪好了一点,止住了哭就抽泣了几下,想把事情讲清楚。

“好,我们去看监控就知道啦。甜甜乖,东哥在,别怕了。”李鹤东伸手来牵你的手刚好碰到那石子划的伤口,血虽然凝固了,但破皮的地方真的很疼。

“疼”你疼得缩回了手又开始巴拉巴拉掉眼泪。

“怎么弄得。”李鹤东抓着你的手赶紧查看,破皮的地方又直冒鲜血,手掌心里长长的一条,皮有些外翻看得李鹤东一阵心疼。

“她从我手里抢过了石子,就划了一下。”李鹤东瞪了那女人一眼,自从李鹤东来了以后那女人就收敛了很多,许是李鹤东脸上的疤镇住了她,他儿子也不敢哭很大声,就抓着他妈妈的手躲在身后。

“直接报警,叫警察来处理,反正有监控,我没空陪他们胡闹,交给你了,该赔赔该怎么样怎么样。”李鹤东和保安交代了一句。

“事情清楚以后除了赔偿,你得给我家小孩道歉。”李鹤东朝女人丢下了一句话,女人也不敢多说什么,自知理亏他儿子不懂,可她知道这车不便宜,这下惹事了也逃不掉了。

我家小孩这个称呼说实话你被甜到了,你眨巴着眼睛看着为你出头的李鹤东,觉得他真好。

李鹤东摸摸你的脑袋然后拉着你另一只手往家里走。

“甜甜不委屈了,走和东哥回家。”

一路上你还是哭个不停除了委屈,就是你上课迟到了但你现在不想去了,这个样子又这个情绪还是不去的好。

“怎么啦,甜甜,怎么还是哭那么伤心,东哥知道你委屈啦,手疼是不是,东哥给你上药好不好。”你摇着头抽出了手。

“上课要迟到了呜呜呜。”李鹤东被你这句话逗笑了,噗呲一声笑了出来,本来还很担心你,看你的样子忍不住笑了。

“别担心啦,东哥给你请假,不哭了。”李鹤东揉了揉你的头。

“我给小朋友上课要迟到啦,我是老师啊呜呜,不上课就没钱啦。”你边哭边抹泪,不上课不赚钱就没钱买吃的啦。

李鹤东又被你可爱到了把你搂在怀里然后呼噜呼噜毛。

“我们甜甜这么厉害还是老师啊!”

“长笛老师,一节课700呢,呜呜呜少赚一节课的钱,我就要少吃几顿美食了。”你哭得鼻涕眼泪水满脸,直接举起李鹤东的袖子擦了擦。

“不哭不哭啦,东哥给小朋友家长打电话给你请假,再带你去好吃的好不好。”

有好吃的你就不哭了。

“好。”李鹤东就觉得小姑娘哭的时候还想着赚钱买吃的,那样子实在太可爱了,又总是甜糯糯的叫东哥,叫得自己心都有化了,真的太甜了,跟名字一模一样,是个甜得不得了的大儿童,怪不得叫童甜。

评论(25)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