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小狗煎饼

甜文制造机

【嘉宾王九龙尚九熙李鹤东】主持人秦霄贤

<我们相爱吧之德云社版>预告篇

主持人:秦霄贤、唐艺昕

演播室嘉宾:朱云峰(烧饼)、曹鹤阳

恋爱嘉宾:李鹤东、尚九熙、王九龙、安澜、张潇潇、许玥

-------演播室------



 ------嘉宾采访环节------

男生part🤴🏻

🐧

尚九熙:观众朋友们大家好,做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我是德云社演员,德云断头台尚九熙,尚九熙就是我,我叫尚九熙,今年32岁 ,辽宁抚顺的。


Question:为什么会来参加恋爱节目?

尚九熙:师傅叫我来的,我敢不来吗?

现场编导小声提醒:尚老师回答严肃一点。

尚九熙:年纪也老大不小了,确实演出工作占据我的大部分时间,没什么时间谈恋爱,家里催的也紧,我发小孩子都好几岁了,我妈也成天给我打电话,说实在的自己也想谈恋爱了。


Question: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能接受多大年龄差的恋爱?

尚九熙:比较有自己思维方式的女孩吧,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有生活计划,也很有个性的那种,年龄上的话5-6以内吧,太小的女孩我怕人家嫌我老,聊不来吧,小女孩都喜欢比较浪漫然后花心思花时间陪她们的男生吧。最好呢是行业性质差不多的,也可以相互理解。性格上爽朗一点的那种,就像我们东北女孩大气豪迈的那种,当然眼缘最重要。


🐯

李鹤东:我是德云社相声演员,我叫李鹤东 。

(特别安静无话可说了)

现场编导:李老师介绍太少了,再说两句。

(小李语塞,抬手擦了擦额头上留下的汗,第一次参加这类型的节目有点紧张。工作人员立马递上纸巾。)

李鹤东:今年32岁,射手座,北京大兴人,有房有车。


--------------

(插播演播室实况)

秦霄贤:东哥的介绍太生硬了吧,好好笑。

烧饼:直男,太愣了,东子笑死我了。

--------------


Question:单身多久了?为什么会想到参加恋爱性质的节目?

李鹤东:单身挺久了,五年左右,近两年演出会比较多,没什么时间恋爱吧。年纪上确实已经到了该结婚生子的年纪,我哥也催的紧,总是给安排相亲对象,人家姑娘都觉得我没时间陪人。最近不开箱,呆在家里挺久了,一个人的确比较孤独。说实话也羡慕朋友师兄弟都有家人陪伴,好多师弟年纪不大孩子都儿女双全了,是真的挺想恋爱了。


Question: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

李鹤东:人家女孩子能看上我就不错了。

现场编导:李老师至少说一些喜欢的特点特质之类的。

李鹤东:单纯善良爱笑乐观的女孩吧,可爱活泼一点,我话比较少,不太会表达自己,她如果愿意和我分享她生活里的趣事琐事我都愿意倾听。虽然恋爱中我会比较被动,但很多女孩子都不喜欢我这样的,我也会试着去改变,女孩子就不用为我改变,只要是对的人,我可以为她改变,为她做一切。


🐶

王九龙:大家好我是你们的旺仔男孩王九龙,耶✌🏻

(挠挠头旺仔标准傻笑露出八颗牙齿)

我是天津人,24岁,很热爱相声事业,很喜欢说相声,也很喜欢和我的师兄张九龄一起说相声,我的师兄他特别黑,比我大两岁....

现场编导:王老师介绍自己....

(王九龙傻笑然后说道我介绍完了)


Question:你这个年纪正是恋爱的时候,何况人又帅又高也没有女朋友吗?怎么会来参加恋爱节目?

(王九龙奶凶奶凶瞪了编导一眼)

王九龙:那没谈上恋爱也能怪我吗,我也想找对象(大楠委屈的噘嘴)

可是时间上不允许,我和我那师兄排练演出会比较忙碌,和他呆在一起的时候比家人还多,完全没多的时间找女朋友,师兄们是年纪到了不成家不合适,我是真挺想谈一场甜甜的恋爱,她可以理解我工作上的忙碌,可以陪着我一起酸甜苦辣感受生活。


Question: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子?可以接受年龄多少跨度的年龄差吗?

王九龙:孝顺温柔知性一点,我喜欢素颜不怎么化妆的女生。年龄上都可以吧,不要比我小太多就行,我年纪也不大,小1-2岁可以,比我大的我也可以接受,姐姐会比较体贴吧,我挺喜欢的,但我不是那种需要她照顾的类型,我堂堂193的男子汉可以照顾她的,不幼稚很有担当。

现场编导:工作需要呢,就比如有些职业,演员主持人需要化妆的。

王九龙:工作需要可以啊,我是说平时素颜出门的那种。


Question:知道网友说你的理想型是骷髅女孩这个梗吗?

王九龙:我经常看到他们说骷髅女孩这是什么意思啊?我不懂哎

(大楠疑惑地挠挠头)

现场编导:你之前杂志采访说理想型是170cm以上,100斤以下的女孩子,粉丝朋友们就说太瘦了,跟骷髅头一样。

王九龙:是要求太严格了吗?我对女生的体重不太了解。

现场编导:体重和身高还是有点联系的,高的女生骨头重量在那里,普通女生比较少会有170cm以上100斤以下的,一般100斤左右已经算比较瘦了,不然会担心她能不能站稳,太瘦弱了。女明星女演员或者一些工作特需的还是有不少女生是符合你的标准的。

王九龙:原来是这样(旺仔点头)。体重其实没关系,只要健康就好,如果胖胖的也很可爱我也可以陪她瘦下来,身高上来说,毕竟我的高度在那里,差的太多我怕她颈椎受不了哈哈~


女生part👸🏻


🐈

安澜:大家好我是演员安澜,今年27岁北京人,很高兴有机会参加节目,谢谢节目组的邀请。

现场编导:安澜姐不用那么官方,可以简单的介绍一下自己,你放开一点,不用那么拘谨。

(躲开镜头低声说道我怕说太多被网友骂,编导激情鼓励:没事,你放开了说。)

安澜:嗯...网剧<日微升、月微落>的女主,最近也有几个作品要上映请多多关注谢谢。


Question:为什么会来参加我们的恋爱节目?

安澜:首先很感谢郭老师邀请我参加这个节目,之前有幸和郭老师见面一次,他前段时间问我孩子你还没谈恋爱吧,来我们社的恋爱节目吧,郭老师诚挚的邀请我,所以就来了,其次的话也挺想去谈一段恋爱,有人照顾陪伴的感觉挺好的。


Question:你的理想型大概是什么样的?

安澜:会照顾人一点,成熟一点,嗯最重要的是还是看感觉吧。

现场编导:年龄上身高上其他方面呢具体一点。

安澜:可能还是比较喜欢年长一些的,感觉会比较照顾人,身高的话180cm以上都行,爱笑喜欢运动的男生吧。


🦢

张潇潇:Hello,大家好我是一名舞蹈演员张潇潇,因为特别怕热所以小名叫热热,熟的朋友也会叫我张热热,26岁是吉林长春的,东北女孩子么比较直爽,我讲话就是这样的,就比较风风火火,可能和我形象上完全不一样,我话是不是太多了,人家女嘉宾是不是都说很少,那我也说完了。


Question:为什么想参加恋爱节目呢?

张潇潇:因为想谈恋爱了,也想结婚了,我妈说再下去没人要我了,催得可紧了,以前比较忙碌,在舞蹈房无止境的练功练习没什么时间,现在偶尔有演出所以就有时间,也想去好好交个朋友,享受一下恋爱时光吧。


Question:喜欢什么类型的男孩?

张潇潇:风趣幽默搞笑一点,我比较喜欢有趣的灵魂,一辈子那么长不和有趣的人在一起会很难熬过吧。形象上的话我喜欢胖胖的壮壮的这样比较有安全感,年龄上的话不太接受姐弟恋,就这样,他最好也可以陪我搞怪陪我疯也不会嫌弃我。


🐇

许玥:粉丝朋友们!网友们,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小可爱,啊不好意思介绍网名习惯了,我是许玥,网络小说作者,今年24岁北京人,平时就是在家写写小说,比较喜欢幻想吧,我的小说大多都是自己想象中的恋爱,大家有机会可以去看,谢谢。


Question:以前谈过恋爱吗?年纪还小怎么会想到有参加恋爱类节目?

许玥:算谈过也不算吧,高中的时候有过一个很喜欢的男孩子,喜欢了很久,他一直没有答应我的表白,我也就把喜欢放在心里,上了大学以后他说愿意和我试试,结果没几天就说我两不合适隔天就找到了新女朋友。虽然挺难过的不过我对爱情还是有很多幻想,都把那些幻想写成了小说,我只写小甜文,因为我不喜欢虐的剧情,我希望所有人都可以一直幸福甜蜜。参加节目的话确实是想真切的感受一下爱情的甜蜜,幻想的恋爱终究不是真的,所以会比较期待甜甜的爱情。


Question:会喜欢什么类型的男孩子?你小说里的男主都是你的理想型吗?

许玥:男主有的是按照我的偶像来写的,也不完全是我的理想型,小说有美化的成分,会尽量写一些比较好的条件性格。我自己的话会比较喜欢成熟一点的男生,年龄上比我大十岁我都可以接受,我会觉得同龄或比我小的男生会有点小幼稚,有不成熟的思想,我不太接受姐弟恋,同龄也不太会考虑,喜欢年长一点的,会喜欢长得帅的,有点外貌协会。我其实话特别多会不停叨叨叨的讲很多事情,希望他不要嫌我烦,可以听着我讲。不过还是感觉比较重要吧,我会对让我很安心的人一见钟情,就是那种很强烈的安全感,我思维比较跳跃会胡思乱想,没有安全感,所以如果可以给我满满的安全感我会很依赖他。


<我们相爱吧之德云社版>每周一期,一期固定三对嘉宾,于一周内随机3日分别更新敬请期待!

预告如此精彩请不要吝啬你们的红❤️和小推手,多点多点!

欢迎评论区留言你看好哪对夫妇!说说你的理由~和演播室嘉宾一起探讨谁和谁更加合适!!!


评论(25)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