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小狗煎饼

甜文制造机

王九龙×你 你是我减肥的动力

@🥕(欢迎回家我的小朋友们) 给杉杉小朋友的胖胖龙! 我超喜欢杉杉也超喜欢胖胖的大楠

(附上可可爱爱的大楠图源水印)


王九龙刚20岁的时候体重一度胖到了250斤,形象上来说确实有所影响,帅气的小伙子却肥壮壮的,一开始王九龙觉得没什么,后来直到遇见你,王九龙才下定决心要去减肥,王九龙后来告诉你,他对你是一见钟情,其实你已经不记得第一次见他是什么时候了,你记忆中你认识王九龙是因为王九龙来你所在的健身房锻炼,你是一名健身教练,业余的那种有时间来做做兼职,说来也巧一般你只带女孩子,为什么会去带王九龙呢,有两个原因,其一是王九龙就是冲你来的,点名要你,其二呢就是你觉得王九龙胖乎乎的很可爱带他瘦下来很有成就感,他底子不错瘦下来一定更帅,以上都是借口最主要的是王九龙真的很帅,你想泡他。你想和他拥有甜甜的爱情。

王九龙挺努力的,自我约束力,克制力都非常不错,除了运动之外,饮食上也吃得十分健康合理,一段时间后效果挺显著的,瘦了40多斤,但他自己还不满意,觉得还不够不停的找你加练。

刚游完泳的王九龙脑门上汗珠还在滴落,他没有穿上衣赤裸着胸膛就走了出来,你坐在瑜伽垫上抬头刚好看见他这个样子,脸颊不由自主的红了,还盯着王九龙看了好一会。

“杉杉姐,发什么呆,今天做几组啊。”王九龙蹲下靠在你身上拿手指轻轻弹了一下你的小脑瓜。

“嘶,王九龙你胆子大了。”你捂着脑袋揉了揉脑门,其实力度很轻并没有很疼。

你站起来毫不客气的朝王九龙屁股上来了一下。

“Duang”

他蹲着没站稳摔了下去,你的心跟着悬了一下,还好没什么事。

“杉杉姐你欺负人。”王九龙哭丧着脸朝你嚷,小奶音把你心都萌化了,你从来也没想过你会对一个比你小的人有过动心的时刻。

“仰卧起坐30个,5组”

你一把将王九龙按倒给他按住脚,他只好乖乖地躺下做好准备。

“快”作为教练你还是很严格的,认真严肃的命令着王九龙。

一开始王九龙做的很顺利 动作也很标准,逐渐速度慢了下来,脑袋也歪七歪八的,手也抱不住头了。

“王九龙,你认真一点。”你发现王九龙一直盯着你看,不管是起来还是躺下眼神始终没有离开过你。

许是你的态度有点凶王九龙觉得有点委屈,嘟起嘴坐直了身体,气呼呼地看着你。

嘴里还喘着粗气然后还带着撒娇的口气说道。

“要杉杉姐姐亲亲大楠才有动力”王九龙说着将脑袋凑了过来,汗滴在了你的手背上但你还没反应过来他就将嘴唇落在你的脸颊上,轻轻嘬了一下又迅速逃离了。

你的脸一下子红到了耳朵根,你愣在那里捂着自己的脸看着王九龙也害羞地捂住了脸把眼睛都遮起来不敢看你,想做了坏事等待挨批的小孩,从手指缝里偷偷观察你的表情。

你竟然没有气恼还有点小兴奋,王九龙这小孩太可爱了吧,你伸手朝王九龙的脑门一弹,赏了他一个“毛栗子”

“胖胖龙,你过分了哦”你语气那么温柔一点也不想在责怪王九龙的样子。

“认真做,不许干坏事了。”你又迅速恢复了严肃,至少旁边还有别的教练和学员也不好太明目张胆的。

王九龙很听你的话歇息了片刻就重新认真的做了起来,看着王九龙起起伏伏的胸膛还有他肉嘟嘟的脸,你有点克制不住自己对他的喜欢,正好王九龙起身靠近你的时候,你鬼使神差的闭上眼睛吻了上去,正好落在王九龙唇上,温热的唇瓣贴合在一起,王九龙亲上你的时候心跳的特别快,亲了几秒愣住了然后又吓得迅速弹开,他就跟弹簧一样窜了出去,你看着王九龙的样子被逗笑了,小孩子就是小孩子,果然还是情窦初开的男孩子特别容易害羞,肉眼可见的涨红了脸,某个地方好像还起反应了,你憋不住笑出了声。

“噗”

王九龙慌里慌张地起身往更衣室跑,你也不拦着他,只觉得他很有意思,但是你又怕吓到了他,下了课洗漱完毕还在门口等着王九龙,今天的夜晚有些寒冷,不过运动又洗了热水澡你还是挺暖和的,不一会就看到王九龙走了出来,他看到了你,没有避开你倒是径直走了过来。

“杉杉姐,我送你回家吧,很晚了,你一个人回家不安全。”

王九龙将手里的围巾贴心地给你围上,你被他裹得像个粽子,王九龙满意地牵起你的手就往前走,你被他牵着觉得眼前的男孩也不是小孩子了,他懂得照顾你呵护你,他的手很暖和一路上就这样牵着你,王九龙比你高很多跟在他身后看着他的背硬真的很有安全感。

“杉杉”王九龙突然停下了脚步转身双手捧着你的脸。

“嗯?”你抬头仰着脖子才能看到他帅气的脸庞。

王九龙怕你这样仰着头脖子不舒服立马弯着腰曲着膝盖,和你保持差不多的高度。

“其实,第一次见你是在那个路口的便利店,你拿着那杯红茶荔枝,那是最后一杯,好巧你也喜欢喝这个,你那个时候笑得好甜,和朋友说说笑笑的,虽然我没喝到那杯饮料,可是我看着你走远一边喝一边说好好喝,又摇晃着自己的脑袋,那个样子太可爱了吧,你喝的那么开心我也就开心了,可是我知道原来那个胖乎乎的样子配不上你,后来去打听才知道原来你是健身教练,我就下定决心要减肥,也想和你有多一点接触,你就是我的减肥动力,所以廖羽杉我好喜欢你,我是说你可以做我女朋友吗?”说真的你完全不知道那个时候王九龙就关注你了,其实你没喝过红茶荔枝,只是想试试尝了竟觉得意外好喝,看着眼前这个为了你去努力去拼命减肥的男孩 你眼睛蒙上了一层雾,眼眶里的泪水止不住的掉落,你想不到会有人为了你去努力改变自己。

王九龙看见你掉眼泪就慌张的伸手替你抹去。

你朝王九龙傻笑然后踮起脚尖搂住他的脖子主动朝他脸颊上亲了一口。

“傻大楠,你怎么样我都喜欢,胖胖楠也特别可爱,我也好喜欢你,我是说我廖羽杉愿意做王九龙的女朋友!”听到你的回答王九龙兴奋抱起你转圈圈,把你都要转晕了,他开心地笑着,你觉得王九龙是世界上最可爱最干净最温柔的男孩子。

以后每次仰卧起坐的时候你都正大光明的亲吻王九龙,有了你的亲吻王九龙同学有了很大的动力,做一个亲一下王九龙赚翻了好吗,后来王九龙就瘦了好多好多,你觉得你的男朋友是世界上最帅的男孩子!!!!

健身房里的学员每次都要避开你们这对情侣狗,不然真的会被喂狗粮喂到撑死,而且电灯泡真的不应该在这种场合。

王九龙问过你为什么答应他,你说你早就喜欢王九龙了,那个胖乎乎肉嘟嘟可可爱爱的王九龙,而且为了喜欢的人去努力做一件事是世界上最好的表白方式。



三连走一走 大楠把你爱

❤️+蓝👍🏻+评论区

评论(25)

热度(1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